2017年度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华为称王 美图手机成最大黑马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3/09:22
  • 前几年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以小米为首的新兴手机厂商迅速发展,不过近年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饱和,手机市场的线上经济正在退却,而线下实体经济则在不断回温。

    2017年年度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30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一份线下2017年年度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30排行榜,在品牌销量TOP30中,前十名国产手机品牌占了八席,前三甲由国产品牌华为、vivo、OPPO包揽,三星、金立、苹果、小米、魅族、荣耀、美图手机进入前十,正面反应了线下市场主力仍是国产手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经历了Galaxy Note 7爆炸门事件的三星在2017年中国线下市场竟小胜苹果一头位列TOP4;榜单的另一看点则是主打美颜自拍的美图手机,其在2017年线下市场表现可圈可点,销量挺进TOP10,成为最大黑马。

    2017年年度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10

    在品牌销量TOP10排行榜中,美图手机是唯一一家专注自拍、定位细分市场的手机品牌,与华为、小米、苹果等大众品牌相比,美图手机的用户群体的针对性较为明显,但也比其他品牌更具聚焦点与忠诚度,这也是美图手机能在手机市场拥有一席之地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近年美图手机也在线下渠道开始频频发力,其一与爱施德在众多城市建立美图直营体验店,其二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布局线下市场也为美图手机扩大品牌形象;而另一方面则是凭借着美图手机出色的拍照技术和时尚多元化的外观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其在线上开卖几乎都是火速售罄,而第三方平台溢价幅度颇高,如此一来消费者转向线下渠道为必然,此前就多次出现大批妹纸在苏宁门店排长队购买美图手机的现象。

    美图手机风靡娱乐圈、超模圈、时尚圈

    关于美图手机的自拍影响力与认可度无需多说,在娱乐圈和时尚圈,就有Angelababy、高圆圆、何穗、林允、孙燕姿、汪东城、张彬彬等众多男神女神都曾使用过美图手机;而美图手机时尚、个性、潮流的外观设计也是其受欢迎的一大亮点,此前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手机原定于2017年6月25日在爱施德杭州银泰西湖美图体验店限量发售1000台,但因在24日晚上就已经有上千人前来排队,场面几近失控导致活动取消。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杭州开售前夕千人排队

    毫无疑问,除了自拍本身,明星追捧、潮流外观、超高溢价、线下排队这些都为美图手机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光环效应。这样看来,美图手机夺得2017年度线下销量TOP10也就不足为奇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