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骁龙845!三星S9曝光:18.5:9全视曲屏,528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3/11:59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 三星将在2月27日开幕的MWC 2018大会上(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9以及S9 Plus两款新机。随着MWC大会的临近,这款旗舰新机的配置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揭开了神秘面纱。

    外观方面,S9系列新机依然会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例为18.5:9,但因为取消了下巴使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达到了94之多%。不同的是,S9 Plus将配备的是一块6.2英寸屏幕,而S9则配备一块5.8英寸屏幕。

    硬件方面,三星S9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仍然坚持以4GB起步,另外为了满足部分用户的高性能需求还会提供6GB运存,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电池方面,或许是基于Note 7事件的教训,三星在对待电池方面显得十分谨慎,所以S9系列的电池与上一代产品持平,S9是3000mAh,S9 Plus是3500mAh。

    QQ截图20180203115257_副本

    作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S9系列的相机发生了巨大变化,虽然还是后置1200像素双摄像头设计,但是却加入了物理可变光圈,手机可从最大F/1.5的光圈变换到最小F/2.4的光圈。前置摄像头参数与S8相仿,是一枚1200万像素传感器,1.4μm大像素,集成双像素对焦与光学防抖。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代的S9上,将支持人脸识别、虹膜识别和背部指纹识别三种三种解锁方式,用户可以智能交换使用。另外,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S9的后置指纹识别位置发生了很大改变,被移动到了摄像头下方,操作的便捷性也进一步提升。

    很显然,三星Galaxy S9是冲着苹果iPhone X而来的。不过虽然都是高端机型,但是在价格上三星S9却要比iPhoneX优惠很多。据称,三星S9国行版售价为5288元起。不知道这样一款手机配上这样的价格,消费者可还喜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