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官方消息:MWC2018和三月底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5/10:0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上个星期外媒发布消息称,其已收到华为给出的邀请函,上面写着3月27日在巴黎举办发布会。但按照华为发布P10时的做法,他应该会在国内国外召开两次发布会,可国内发布会的召开时间此前却一直没有曝光。

    好在昨日@华为终端公司终于给出了消息,其表示华为将在MWC和3月底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余承东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具突破性的产品。既是全球新品发布会,想必国内不会再单独召开一次。而MWC2018大会的召开时间是2月26日至3月1日,从时间上判断这是两场不同的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180205095145 副本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将在3月底发布P20,至于MWC大会上发布的产品,可能是平板电脑MediaPad M5。而网上曝光的真机谍照则显示,华为P20将搭载异形全面屏,也即消费者口中的“刘海”屏,这意味着该机的屏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1516877 副本

    至于后置究竟是三摄还是双摄,目前尚无确切的消息可以证实这一点,但过不了多久想必官就会发布会预热海报,人们或许能从其中探寻出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