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期待苹果推出iPhone SE2?或许你等不到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7/16:2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7日消息 自苹果在2016年3月发布iPhone SE后,就一直没对这款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但坊间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却一直有增无减,从去年二月底的时候就有这款手机的消息曝光,可时间过了一年直到现在连个靠谱的渲染图都没出现。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印度生产iPhone SE2。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确实在印度生产iPhone,但生产的却是三年前的iPhone 6S/6S Plus。印度在前两天再度上调了电子产品的进口关税,最新的关税已经达到了20%,不过在印度建厂可以不收取关税,因此在印度生产的iPhone 6S/6S Plus价格会非常低廉。

    timg (3) 副本

    更大的屏幕、更好的配置、低廉的价格,对印度消费者来说这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对苹果来说又何必再耗费人力物力设计一款新的产品。更进一步的话,如果印度市场都不需要iPhone SE,那这个系列又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

    因此,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iPhone SE2很可能被取消了。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三款产品,其中一款为iPhone X的常规升级,另一款的屏幕更大,最后一款则价格更低廉。目前苹果官网同时在售5款iPhone手机,如果在新iPhone发布后下架2款,那依然还有6款,再加上iPhone SE2的话,那便是足足7款手机。

    微信截图_20180207161235 副本

    从库克成为苹果的CEO后,苹果的产品线就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最近两年他也在精简产品线。以iPad为例,此前有iPad(1、2、3……)、iPad mini、iPad Air,但现在官网上只有iPad、iPad Pro、iPad mini4,其中iPad mini4多次传出消息称要停产,想必新产品发布会它也要下架了。

    由此可见,无论是消费者的需求,还是产品线的策略,都预示着iPhone SE2难以面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