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X有望升级EMUI 8.0:将在第二季度推送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8/14:49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8日消息  前段时间传出消息称,谷歌将在5月8日发布Android 9.0。新一版本的系统就要来了,可国内适配Android 8.0的手机还寥寥无几,很多手机厂商才刚刚适配Android 7.0,甚至还有厂商停留在Android 6.0的时代。

    在适配Android 8.0的手机品牌中,荣耀算是速度很快的一个。早在去年年底,荣耀官方便宣布,旗下荣耀9和荣耀V9已经开放了3万个升级名额,用户可通过会员服务获得EMUI8.0的更新。具体操作步骤是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升级申请”获得升级。

    在今年1月3日,官方更是给出好消息,荣耀9/V9全网推送EMUI8.0正式启动,EMUI 8.0全网正在逐步分批推送中,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系统内自带的更新来升级系统。

    u=3750614079,4272900004&fm=11&gp=0 副本

    可荣耀8及其它型号的用户,却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能否升级EMUI 8.0,又何时能升级到EMUI 8.0。好在来自外媒的消息给出了答案,据悉荣耀法国公司近日公布了四款可升级EMUI 8.0系统的型号,其中便包括荣耀8和荣耀畅玩7X。按照外媒的说法,荣耀8和荣耀7X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送更新。

    s_58d4bf36635d437c9e5570bc3fd0f2f9 副本

    如今离第二季度还有不短的时间,但荣耀8和荣耀7X至少还有升级的希望。此外还有消息称,荣耀会对一些手机更新EMUI8.0的功能,但系统底层仍非Andriod 8.0。换句话说,可能只是升级一下版本号,而非真正升级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