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朱亚文代言!国行三星S9将于3月6日在广州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09/17:1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9日消息 三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2018年2月26日凌晨1点)召开的MWC2018大会上正式推出自家的顶级旗舰新机Galaxy S9系列。现在,随着MWC大会开幕时间的临近,国行版本S9系列的发布时间也逐渐浮出水面。【涨幅20%-30%!三星Galaxy S9售价比上一代S8更贵】

    据报道,三星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召开S9系列的国行发布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发布会会址既没有选择众多手机厂商最常选的北京,也没有选择上海,而是选择了广州。

    最让人意外的是,为了挽回在华市场,三星也是煞费苦心,不仅为三星S9/S9+国行版本给出了全球最低价格,而且还特意聘请了井柏然、朱亚文两位当红明星作为产品代言人以提升人气。

    QQ截图20180209153742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9系列依然采用的是双平台策略,将搭载骁龙845(美国和中国)/Exynos 9810两款移动芯片。不同的是,三星S9将采用5.8英寸2K显示屏,标配4GB+64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单摄,配备了F/1.5-F/2.4可变光圈,3000毫安电池;三星S9+则会采用6.2英寸2K显示屏,标配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双摄,配备F/1.4的超大光圈,3500毫安电池。

    不过,受涨价潮影响,国行版三星Galaxy S9系列的价格虽然会成为全球各版本中价格最低的一个版本,但整体售价较前代产品依然会有所上扬,保守估计至少也会在 6000 元起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