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5S、iPhone6续期入网许可,用过时旗舰弥补中低端市场空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10/15:2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0日消息    苹果近日为iPhone 5S、iPhone 6续期了入网许可,这两款手机虽没出现在Apple Store上,但它依旧存在于线上/线下各大渠道中。面对苹果的这一行为,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道,苹果这是在通过曾经的旗舰产品,来弥补自己在中低端市场的空缺。

    微信截图_20180210145534 副本

    iPhone 5S发布于2013年9月、iPhone 6发布于2014年9月,如果不是因为苹果保值率高且流畅性得到普遍认可,那这两款手机绝不会在现在还在销售。就目前的定价而言,iPhone 5S价格为1399元,iPhone 6的价格为2399元,这两个价格刚好在iPhone SE之下,再加上去年刚刚发布的iPhone X,可以说从入门到高端覆盖了全部的消费人群。

    微信截图_20180210145851 副本

    至于说续期入网许可证书,这是因为有关条例规定,电信设备生产企业应当在其获得进网许可的电信设备上粘贴进网许可标志。进网许可标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印制和核发,属于质量标志。未获得进网许可和进网许可证失效的电信设备上不得加贴进网许可标志。

    单就这点而言,苹果哪怕不是为了占据更广阔的市场,考虑到市场上留存的iPhone 5S、iPhone 6,也需要续期入网许可证书。因此,这对苹果而言完全是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