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允许产品进行多次折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12/15:4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继三星、OPPO、LG的折叠屏专利曝光之后,摩托罗拉的折叠屏专利也被曝光了。摩托罗拉于2014年被联想收购,模块化手机是大家对它的固有印象。但在未来,或许它还是折叠屏手机中的一员。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摩托罗拉的折叠屏设计理念和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X有些相似——都是屏幕较长,都是对称折叠,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X只允许用户进行上下折叠,而摩托罗拉的折叠屏手机允许用户多次折叠。

    b1a72860c7fd9a5578ca2579573f1842 副本

    按照专利描述文件来看,当它折叠起来的时候,大小相当于一块手机显示屏,而当用户把它展开时,它的大小相当于平板或者PC显示屏。不过就实际情况而言,目前能够承受多次折叠的电池还未开发出来,所以摩托罗拉的这个产品或许要很久之后才会面世。

    16abf8ec4164b5180ce8c5a120f940b1 副本

    而只能折叠一次的三星Galaxy X虽然没有那么强大,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称,该机将会在2019年发布。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Galaxy X的显示屏开发工作将于今年3月份完成,9月份开始生产。而整机的量产则要等到11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