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 X再曝光:售价不足5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12/17:3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根据供应链消息,苹果今年要发布三款新iPhone X的消息已经板上钉钉,最近也赚足了眼球。其中LCD版廉价iPhone X成为今年苹果手机最为值得关注的重点。为此,甚至有传闻称,为了给新一代iPhone X让路,苹果将在今年夏季停产目前在售的iPhone X手机。

    t01151a5e1482a5dace.webp

    最近有人透露,苹果准备的LCD屏幕iPhone手机的硬件规格已经基本确认,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已经完成了基本的设计阶段工作,目前已经开始了采购和样机打造。另外,6.1英寸LCD屏幕iPhone手机应该会采用全面屏设计,采用铝合金中框,后置玻璃后壳,采用单独的摄像头,与iPhone 8的样式保持相似,但造型更像iPhone X。

    不过由于要降低成本保持利润率,所以要取消掉Force Touch功能,改成普通的触控贴合方式。虽然是廉价版,不过该机会使用Face ID。

    18020807520537014

    价格方面,廉价版iPhone X尽可能降低成本,预计售价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在5000元以内,预计很有可能在4500元左右。虽然相比定价8388元的iPhone X便宜不少,但是与国产旗舰相比依然不能算便宜。

    据说,这款手机还是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方面降低iPhone X售价,还要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大屏、高性价比旗舰的需求。

    iPhone X首次将苹果iPhone手机提高到1000美元,虽然有更强的A11、新技术Face ID以及异常稳定的iOS加持,不得不说是当前智能手机的佼佼者。但过于高昂的价格和中国手机品牌的崛起,iPhone X在中国市场并未帮助苹果改善持续下滑的市场份额。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的廉价版iPhone X,降低iPhone售价,至于能否改善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还要看苹果的表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