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企业专用手机安卓认证机制 首批入围机型曝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范   2018-02-22/11:44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资料的安全是大家普遍考虑的问题,由其是企业内部使用方面,企业资料,内部通话等等都是企业考虑的必要。

    为了符合企业安全需求、抢进企业手机市场,Google推出一个新的认证“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计划,获认证的手机,保证让企业用户能放心使用。

     

    timg

    首先要符合搭载Android 7.0以上系统、每个月安全更新都是Google于90天内推出的安全更新内容等条件,才会被Google纳入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认证。

    66aa0001b598616386db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Google公司推出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认证计划,帮企业挑出适合他们使用的安全Android手机。

    拥有企业安全防护机制Knox的Android手机主要厂商三星,旗下系列手机竟然没有被列进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第一波手机名单。

    Google公司表示,他们密切地与三星合作这项认证计划,也邀请他们参与认证。目前发布的手机名单只是第一波,日后还会陆续更新这些适合企业使用的手机机型名单。

    考虑到Android的安全性,Google进入企业手机安全市场较晚。根据Engyte于2017年的统计资料,有82%的企业都使用iOS系统手机进行内部沟通,只有18%采用Android系统。

    以下是目前Google列出的手机机型有:

    Google Pixel 2与Pixel 2 XL

    BlackBerry KEYone与Motion

    LG V30与G6

    Motorola X4与Z2

    Nokia 8

    华为Mate 10、Mate 10 Pro、P10、P10 Plus、P10 Lite与P Smart

    Sony的Xperia XZ1、XZ1 Compact、XZ Premium、XA2与XA2 Ultr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