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27日发布!华为P20定妆照现身工信部:徕卡双摄+实体键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2-24/11:58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4日消息 华为将发布一款名为“P20”的旗舰新机。虽然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华为新旗舰的名称为何会直接从P10跳跃到P20,也不知道这样不遵循规则的命名究竟有何用意,但这款新机却真真实实的存在,并且即将到来。

    2b2eba6a57802c0fc900c5f114ec030d.jpg

    日前,这款万众瞩目的新机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根据网站上的定妆照来看,这款新机的后置摄像头依旧采用的是徕卡双摄,只是双摄的排列方式从横行变成了纵向,闪光灯则从摄像头的右侧转移到了下方。华为LOGO同样位于机身背部,但是和摄像头的排列方式相同,同样都变成了纵向,与双摄形成了一条线。

    efcd5c574929526255d810602e48e619.png

    让人意外的是,很多全面屏手机都采用的屏幕内虚拟按键在这款新机上并没有出现,而是依然保留了华为P10的实体Home键。可以推测,指纹识别模块被集成在了Home键上。也就是说,华为P20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而且是“Home键+指纹识别”二合一设计。

    4b2e6202757bdecb38ffeb177fd61161.jpg

    据报道,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作为华为家族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P20除了会延续拍照这一功能之外,新加入的AI也会成为这款新机的一大的卖点。配置方面,华为P20将配备一块6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8GB RAM和128GB/256GB ROM存储组合,预装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只不过,按照网络传闻来看,华为P20应该有三款新机,分别为:P20、P20 Plus和P20 Lite。其中,前两款新机将后置三摄像头,电池容量分别为:3320mAh和4000mAh。而P20 Lite日前已经获得了FCC认证,其将搭载6英寸左右的屏幕,手机背面则配备竖排双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