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重蹈iPhone 8失利悲剧!三星S9鸡肋式创新遭吐槽:五个点还不够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2-27/11:4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7日消息 三星于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前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9。不过,这款开年新机皇并没有收获预期一样的效果,反而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开年新机皇三星S9/S9+正式发布:拍照全面吊打苹果

    bf79736aeed9b82c56ece8be5ca24e3e.jpg

    不难发现,网友的吐槽几乎涉及到了Galaxy S9的方方面面,从外观到拍照再到电池,可以说是无一能够幸免。有网友称,S9就是S8的小改款,三星真实黔驴技穷了,简单的将其改了改就当成S9发布了。还有网友则表示,看到S9这下就可以放心的购买降价了的S8了。甚至还有人表示,三星S9鸡肋式创新恐将重蹈iPhone 8失利的悲剧。那么,作为三星家族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S9到底是怎样一款新机,究竟值不值得购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机。

    f6b768bda6b8acc5bdc48e65ea38d9e2.jpg

    外观方面,三星S9较上一代S8变化不大,依然是全视曲屏,包括屏幕尺寸、分辨率都没有任何改变,仅仅只是对原来背面反人类的指纹设计进行了改善,将其从摄像头右侧挪到了下方。还有就是,S9要比S8略厚一些,虽然机身长度有所缩短,但重量却有所增加:S8为173g,S9为189g。

    55c42ccf8c33c6464980f0553b4d1398.jpg

    要说到S9最大的变化当属拍照了。不过,所谓的改进却仅存在于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却几乎没有什么改进,依然是800万像素(F1.7)。

    5f05d8d90914efd5c68814397ec7348d.jpg

    众所周知,Note 7爆炸自燃事件以后,三星在对待电池问题上就显得十分谨慎了。也许是出于安全考虑,S9系列的电池较上一代产品几乎没有任何改变:S9与S8相同为3000mAh,S9+ 与S8+相同为3500mAh。

    b8fe6c6d22c250727c885deccc908727.jpg

    硬件方面,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三星S9也因为这款处理器的加入而在性能上全面突进。不过,处理器虽然升级了,但内存却依然配备的是4GB RAM。当国产手机普遍以6GB运行内存起步,越来越多的安卓机开始配上8GB运行内存,三星S9却依然停留在4GB RAM时代,对于身为高端旗舰机的S9显然有些说不过去。

    当然,三星S9被吐槽的地方还不止以上这些,价格也是一个重要方面。根据三星官网显示,S9系列的起步价格为6100元,最高则达到了8000元人民币(三星S8售价5688元、S8+售价6188元),相较上一代产品贵出的还不只是一点点。

    配置小幅升级、价格全面提升,或许这才是很多人担心S9会重蹈iPhone 8失利悲剧的关键所在。毕竟,三星S9不只是一款旗舰新机,还肩负着复兴三星中国市场的重任。然而从实际表现来看,三星可能又要失望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