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6.5寸iPhone曝光:或采用SIM+eSIM双卡设计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01/11:1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日消息 虽然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曾经强调,iPhone手机不会刻意追求尺寸过大的屏幕,但时代的不同致使苹果公司不得不因时因地做出相应的改变。而事实证明,苹果公司不仅已经推出了更大屏幕的iPhone,而且即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iPhone新机。

    e9a488fc7b659407a29b8e83036e744c.jpg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准备今年秋季推出的3款全新iPhone机型,其中也包含一款拥有6.5英寸巨屏的OLED版:iPhone X Plus。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iPhone手机,iPhone X Plus和另外两款新机相同,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都会舍弃指纹识别改而采用Face ID面部识别。

    090379f8daeaf99d72c1bd4c837b20ed.jpg

    此外,这款拥有史上最大屏幕的6.5英寸版还会加入双SIM卡模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双 SIM 卡和我们平时的双卡双待概念是不同的。那就是苹果想要植入的是SIM卡和eSIM卡双模式。相比普通的SIM卡,eSIM卡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不必依赖物理手机卡,可直接嵌入移动芯片中,支持所有可支持的运营商,无需换卡便能轻松切换运营商网络。

    ac21e031d66b7aaa53691d3f14ae333e.jpg

    对于安卓手机而言,双卡双待是一个平常的再也不能平常的功能。遗憾的是,就是这个最普通的功能,历经几代产品革新,在苹果iPhone手机上却迟迟未能实现。要让大家失望的是,目前苹果尚未确定最终是否会加入这个功能,而且如果加入也只会在少数地区发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iPhone,很多原先仅在iPad中放入的多工处理功能,都将出现在6.5寸版本iPhone手机当中。现在让人担心的是,6.5寸版本iPhone X Plus可以当iPad使用后,原本就受大屏冲击的iPad市场,苹果又会如何来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