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整机量产遥遥无期,部分技术最快年中量产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05/17:2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5日消息 今日,vivo在杭州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向媒体没展示了议论纷纷的概念机APEX,其中诸多重要信息也被公布,并在会上展示介绍了vivo自研发的Super HDR技术。

    fe5a5941ec20f4975d7b42b4d33822fa.jpg

    据悉,vivo APEX正是采用了屏幕发声,屏占比实际上只有91%;vivo APEX的机身厚度为7.8毫米,屏幕采用COF封装技术,面板材质是柔性OLED;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升起耗时大约0.8秒;隐藏式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区域内多指纹同时识别技术等。如传闻所言,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还有全新的HiFi芯片加持。

    26fe792637735c92492f1b1fa9e2e098.jpg

    此外,杭州的vivo研究中心也向媒体介绍了自主研发的Super HDR功能。据传闻在AI的帮助下,vivo的Super HDR可以让照片实现高达14EV的画面宽容度,照片效果直逼专业相机。从介绍来看,Super HDR与谷歌的HDR技术相似,但究竟能不能达到谷歌HDR的效果,还有待检验。

    最后是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vivo APEX概念机何时量产?已知的消息可能又要让大家失望了。

    f8bafcd88ff2383f9cae7d16ac1c9b98.jpg

    vivo称这款手机的完成度98%,但究竟何时量产并未透露,只称vivo APEX中的部分技术计划会在年中实现量产,部分新技术会下放到其它更加成熟的量产机型上,也就是实现技术量产,而整机vivo APEX至少在上半年前是没有量产的希望。

    现在来看,vivo APEX概念机虽然很美好,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不量产,也只能停留在概念之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PT手机。从vivo今天透露的信息来看vivo APEX概念机也许只是vivo实验技术测试机而已,或许vivo APEX概念机从始至终并不适合量产。至于vivo为何不发技术,而是发一款概念机,可能借助噱头炒作的原因更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