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H11来了:AI智能光变双摄,让团圆时刻更精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1/17:28
  • 相比单颗摄像头,双摄像头不仅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还可以通过更多细节的捕捉来提升整体画质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及手机厂商的喜爱。就目前市场来看,无论是售价直逼万元的苹果iPhone手机,还是知名手机厂商推出的高端旗舰机型,亦或者是千元出头的入门级产品,无不通过该项功能的加入来提升整机的拍照表现。

    图片1

    1月26日,海信手机面向广大年轻用户推出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新品:海信手机H11。该机采用了与iPhone 8 Plus类似的“广角+长焦”后置双摄方案,可以轻松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在新春佳节的团员时刻,使用这样一款拍照表现优异的双摄手机来拍摄全家福,必定能够使每一个幸福的瞬间都更加精彩。

    图片2

    海信手机H11延续了前代产品的高颜值设计,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D曲面玻璃,辅以流光设计和金、蓝、灰三种配色,给人以浓厚的时尚感。机身正面是一块5.99英寸的FHD+全面屏,得益于18:9的屏幕比例和84.17%的高屏占比,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沉浸式的视觉享受。

    图片3

    海信手机H11最大的卖点在于拍照,配备了一颗SONY IMX486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专业长焦镜头,主摄光圈为F/1.8,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双摄像头相结合,可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和背景虚化的人像模式。

    图片4

    作为一款主打人像拍摄的时尚智能手机,海信手机H11前置配备2000万像素柔光声控美拍,支持声控、美颜、大眼、瘦脸等特色功能。基于AI的全新美颜算法,可智能分析人脸和光线条件以调整照片的曝光、色调和美颜程度,提升自拍表现的同时还可以避免照片的严重失真。

    图片5

    海信H11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及人脸识别解锁。同时,基于AI技术的加入,海信手机H11还支持AI智能情景功能,手机可通过定制智能场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别的信息服务。基础参数方面,搭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4GB/6GB+64GB/128GB内存、3400mAh type-C快充电池,以及Android 7.0定制系统,支持全网通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