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亲自打磨魅族15系列要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3-08/18:1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8日消息 去年魅族董事长黄章宣布重新出山,亲自打造魅族明年的高端旗舰魅族15,而按黄章自己的话说,那是他“心中的梦想机”,黄章口中的梦想机魅族15系列成为魅友们心中的翻身之作,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期待。

    t018bf2c759fee1651f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魅族15的信息越来越多,再次将这款手机拉近大家的视线中。最近,有网友在安卓官网发现了魅族15的身影,安卓官网不但曝光了魅族15的外观设计,还将其部分配置公布出来。

    随后,魅族15锡类的真机照也相继曝光,不过看了魅族15的外观设计,让人大失所望。据悉,魅族此次将推出魅族 15、魅族 15 Lite 和魅族 15 Plus三款袭击,而三款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区别。

    t01b059dc40fa8eb657

    第一眼看到魅族15的外观,就让人心头一凉,底部的小圆圈却变成了依稀可见的圆形home键,顶部也有居中的前置摄像头,没有之前的传闻的全面屏设计,整体风格依旧是黄章推崇的"极窄边框,与MX2/MX3风格相近,整体有些像iPhone 6又有些像坚果Pro。不知道罗老师看了魅族15这设计会不会打人?

    魅族15的外观与全面屏手机时代显得格格不入,如今各种18:9全面屏、异形全面屏、刘海屏成为主流,而魅族15的无边框技术虽然看着不错,但下厚重的下巴依旧欣赏不来。魅族15不但不紧跟全面屏潮流,反而还用几年前的设计,让人难以理解。

    在配置方面,也基本确认,三款新机的处理器来自高通和三星,魅族 15 Lite 魅族 15、和魅族 15 Plus分别采用骁龙636、骁龙660和三星8895,这与之前吹嘘的骁龙845三星9810也没了戏,这与同期的小米7骁龙845又差了一代。

    如果这次魅族15真的这样可能真的要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