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将于3月19日发布:刘海屏+屏下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09/11:41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9日消息 在年初的CES2018展会上,中国手机厂商vivo首次对外展示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及搭载了该技术的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0 Plus UD。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vivo将推出vivo X20 Plus UD之后的第二款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1。vivo V9外形曝光:刘海屏那么丑,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厂商竞相模仿?

    据报道,vivo将于3月19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面屏手机新品vivo X21。不过,这款新机在国外并不叫X21,而是被称为V9。从官方海报来看,vivo X21除了会采用“刘海”式全面屏以外,还将加入屏下指纹识别。由于之前热传的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暂时还不会发布,所以这款新机将会成为vivo继X20 Plus UD之后的第二款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

    E3DC61816C338FF406947C268F8CDAE366A3E000_size60_w600_h299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vivo X21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6.01英寸的“刘海”屏,屏占比将达到94%,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除了具备防水功能和无线充电功能,还会加入vivo自家的双引擎快充,但是否会改用Type-C接口目前仍不明确。提供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出厂预装基于安卓8.0的FuntouchOS系统。

    timg_副本

    拍照方面,vivo X21将采用竖排双摄,并且镜头光圈会升级为f1.7,另外还会加入全新的拍照技术:Super HDR,支持高达14EV的动态范围,并借助多帧合成和智能优选技术,在高光比环境下也能得到更清晰的照片。

    现在最让人关心的是,vivo X21虽然会加入屏下指纹技术,但“刘海”式的全面屏却会让这款新机像极了已经发布了的苹果iPhone X。那么问题来了,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的vivo屏下指纹手机X21,究竟能否依靠价格上的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毕竟,iPhone X虽然价格更贵一些,但苹果的影响力却是不容撼动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