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宣布WWDC2018:6月4日开幕,专注AR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14/15:4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第29届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8)将于6月4日至8日召开,地点不变,依然在加州圣何塞的 McEnery 演艺中心。不出意外,苹果将会推出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tvOS 12。

    979c3c5445d59db6f07afcc725f0204e.jpg

    可以发现苹果此次宣布和去年一样,苹果今年继续跳过3月春季发布会的消息,直接公布了WWDC2018的举办地点和时间。当然最期待的,还是苹果的软硬件新品,参考去年苹果连发四款硬,软件系统也跟着升级:iOS 11、MacOS High Sierra和WatchOS 4,与此同时还发布了AR开发平台ARkit,使WWDC着实成了一场软硬件结合的盛会。

    427c54da4c619805bf18f480052095a6.jpg

    此次,iOS12系统依然是重中之重,传闻,iOS 12此前被传将不会有明显的功能升级,会更专注于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此外,iOS 12仍然有一些新的功能, 包括继续深化AR应用和健康管理应用。

    64bedb39d07ef3becca469d4842b8ccf.jpg

    另外,从宣传的海报来看,此次拼过WWDC的海报风格大变,从设计风格来看,主要变化在于海报上的元素都变成了3D立体化状态。以及苹果将发力3D,融入了AR应用特性,WWDC2018海报中的立体化元素无疑是彰显了AR应用的状态。

    硬件方面,虽然WWDC,WWDC一般还会发布一些除iPhone之外的产品。本届WWDC比较有可能更新的是MacBook系列、iPad、以及AppleWatch等设备。不过,之前传闻苹果还有望在WWDC上推出iPhone SE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