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邀请函真会玩!定位千元全面屏3月29日发布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26/15:5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6日消息 春节刚刚结束,疑似华为畅享8系列的多款新机就亮相工信部。现在,驱动中国已经收到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华为畅享手机确认将于3月29日13点30举行华为主题为“全面精彩,玩不设限”的畅享8系列新品发布会,地点位于古都西安·交通大学思源体育馆。

    3a6ab947d1c30a15779fd7eede60421e.jpg

    这次华为畅享8系列多变邀请函,是一张创意折叠卡片,极富年轻活力,可以说非常会玩,很好的呼应了“玩不设限”的主题,这也与华为畅享主打的年轻时尚好玩高性价比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6a4e6caa7369acf0f2d2a7d0d4085cf0.jpg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多个版本的华为畅享8,定位千元机,主打千元双摄卖点。华为畅享8为非刘海屏全面屏设计,拥有金、蓝和粉等多个配色。 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以及横排双摄。搭载八核处理器,智能柔光自拍,后置双摄成为标配,延续备受好评的三卡槽全网通,内置29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8.0操作系统。也有实时耳返,随时K歌,等多种玩法更好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