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评测:一款均衡无短板的高颜值旗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7/14:06
  • 图片8

    由于左右中框进行了收窄处理,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不得不将SIM卡槽设置在机身底部。略显失望的是,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依然采用的是Micro USB接口设计,而不是代表了潮流和发展趋势的type-C接口。

    整体来看,vivo X21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传承vivo手机时尚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因为异形“刘海”屏的加入,使这款全面屏新机在视觉上很好的区分于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另外,由于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的vivo X21,还加入了屏下指纹,也使得整机更加简约大气。

    拍照:AI人工智能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vivo手机主推的卖点。在本款新机上,vivo手机叫出的口号是“AI智慧拍照,照亮你的美”。很显然,AI是这款拍照手机最大的亮点和卖点。

    背面_副本

    vivo X21的前置与后置双摄均为2x1200W像素(2400W感光单元),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模式、P3色域相机。另外,基于强硬的相机配置,vivo X21还结合人工智能打造出全新的智慧拍照体验,支持智能美颜、智能物体识别和逆光美颜+Jovi美颜等功能。

    QQ图片20180327142243_副本

    vivo X21相机主界面提供专业、全景、美颜、拍照、录像、AR萌拍六种拍照模式,另外还提供了人像模式、慢镜头、延时摄影、动态照片等多种特色玩法。其中,AR萌拍是作为vivo X21的特色功能来推出的。

    美颜方面,vivo X21提供从0到6级7个不同的美颜等级。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0级美颜,看起来也像是开启了美颜后的效果。之所以有这样的效果,大概是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爱美的心理和需求。

    相机好不好最终还是要用拍照效果来说话。接下来,是一组vivo X21的实拍样张: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