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苹果发布iOS 11.3正式版:但iPhone用户却无法享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29/10:32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9日消息 才刚刚推出新款iPad,苹果公司紧接着就又在今天推出了让大家期待已久的iOS 11.3正式版。不过,和我们之前预想的不太一样,iOS 11.3正式版虽然发布了,但众多iPhone用户却根本无法享用,难免让人有些失望。

    a47f7b20d5bb13a51b6b362ddfedbd06.jpg

    如之前所预测的一样,苹果公司在今日早些时候发布了iOS 11.3正式版。不过,和我们之前预想的不太一样,iOS 11.3正式版虽然发布了,但并不面向所有的苹果用户。它更像是专门针对新款iPad推出的定制系统一样,目前只有27日刚刚发布的9.7英寸新款iPad能够升级的,至于其他的苹果设备就只有羡慕的份了。

    1465e3fe79dc48ad87c8585ce14553eb.jpg

    说好的系统更新,怎么就变成了新款iPad的独享?iOS 11.3正式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手动关闭降频功能,不应该是主要针对老用户和“降频门”事件发布的一次系统更新吗?此次仅针对新款iPad,那么其他机型什么时候能够升级?

    iOS 11.3正式版是苹果公司在2018年的第一个iOS主要更新。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加了手动关闭降频功能,用户可以自行检查电池的运行状况并选择是否限制CPU性能。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信息iCloud云储存、ARKit 1.5、App Store全新评价分类、HomeKit设备软件验证、iMessage商务聊天等新功能。

    8ee4280297797333dd2d0cd5714c4413.jpg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为何会突然提前为新款iPad推送iOS 11.3更新,但可以肯定的是,所谓的“新款iPad独享”只是暂时的,要不了多久,苹果公司就会将新系统全面推送给其他的iPhone和iPad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苹果还宣布了iOS 11.4的存在。据资料显示,iOS 11.4将会正式集成ClassKit框架,该框架可以和全新的iPad应用SchoolWork配合, 帮助教师更好地对学生的作业进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管理和安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