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懵逼!iOS 11.3正式版只先推给新款iPad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3-29/17:04
  • 想必今天大家都在期待iOS 11.3正式版的推送,不曾想苹果公司来了这一招,让人有点失望又一脸懵逼的感觉。

    今天,众多苹果用户期盼已久的iOS 11.3正式版已经开始推送,但这也是让各位苹果用户伤心的事,因为此次iOS的升级竟然只支持新出来的iPad。

    目前并不清楚苹果为何提前为新款iPad推送iOS 11.3更新,不过那些提前拿到新机进行评测的用户,进入“软件更新”中已经可以通过Wi-Fi 下载更新。他们发现,32GB版推送的软件版本为15E216,128GB版为15E218,而目前的beta版本号是15E5216a。通常来说,只要beta版的版本号末尾有四位数字,基本就是所谓的“GM”版了。

    对此苹果官方尚未有回应,也不清楚其他设备何时才能得到更新。iOS 11.3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测试,被认为是iOS 11正式版发布以来最重要的一个版本更新。

    为什么说这么多苹果用户都在期待正式版iOS 11.3的更新推送呢?还不是因为苹果在此前iOS 11.3的Beat版中,新增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对于iPhone 6之后的苹果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可以让设备在性能上可以做到满血复活。

    iOS 11.3新增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可让用户检查电池的运行状况并选择是否限制CPU性能,其它新功能还包括信息iCloud云储存、ARKit 1.5、App Store全新评价分类、HomeKit设备软件验证、iMessage商务聊天等。预计此次更新将很快推送给所有其他iPhone和iPad。

    回顾近两年iOS系统的更新,最令大家满意的自然就是iOS10.3版本,至今还有很多人对此版本念念不忘,如果不是苹果关闭了降级通道,不然绝大多数人早就使用iOS10.3了。所以,我们在这也希望iOS11.3能够像10.3一样被得到普遍认可。

    最后重点说下,iOS11.3正式版有望在今晚凌晨向其他设备开启推送哦,大家明天早晨醒来不妨期待下。那么,你们对iOS 11.3正式版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说说看你的想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