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正式版已经来临,iOS 11.4还会远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3-30/11:08
  • 许许多多的苹果用户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等到了iOS 11.3正式版的更新推送,继昨日苹果向新款iPad用户推送iOS 11.3正式版后,今日凌晨苹果向iPhone设备推送iOS 11.3正式版。不少粉丝也留言反馈,表示已经收到iOS 11.3正式版的推送。

    如之前报道的基本一致,iOS 11.3正式版加入了多项新功能,包括支持更逼真的增强现实体验的 ARKit 1.5,iPhone 电池健康(Beta 版)以及为 iPhone X 用户提供的新动话表情等。本更新还包括稳定性提升和错误修复。

    当然针对国内iPhone用户来说,更为重要的是iOS 11.3正式版中,苹果Apple Pay终于在支持国内Apple Pay Transit了,虽然目前还仅限于北京和上海。不过根据此前报道,中银通支付(合肥通)、重庆通、深圳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岭南通等已经步入等待序列。

    在具体使用中,将北京和上海交通卡添加到“钱包”并即可使用 Apple Pay 搭乘公共交通。操作上,在“钱包”中添加您现有的交通卡或购买新卡,只需将 iPhone 靠近刷卡机即可进站或上车,另外在“钱包”中使用借记卡可以在 iPhone 上完成交通卡充值,对不少小伙伴来说,终于可以不用在NFC充值方面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此前曾报道,自2015年iOS 8.4之后,iOS 9、10都只有x.3版本,从未出现过x.4版本,目前iOS 11.3已经推送,而且此前苹果通过开发者网站透漏会发布iOS 11.4,并且透露该版本会加入ClassKit框架。可以预计,iOS 11.4已经指日可待。

    接下来说下我自己的一些真实体验感受:明美无限我今日凌晨就已经开始更新到iOS 11.3正式版最新版本了,体验了一番下来,手机操作的流畅度明显有提升,当然还有比较重要的公交卡功能。今早坐公交体验了一下,确实响应速度很快,而且还可以在线充值以及交通卡余额显示查询提醒等便利功能,所以说这一项功能的实现已经打开了未来利用手机刷卡支付、坐公交地铁等一系列NFC最大化的使用。

    那么,不知道大家都已经更新到最新的iOS 11.3正式版了吗?有何体验感受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