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评测:除了刘海屏,还真的没毛病(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30/16:18
  • OPPO R15的拍照功能也愈发全面,除了普通拍照功能外,还附带了延时拍摄、慢动作、全景功能、人像功能以及专业模式,同时针对时下喜欢增添相片乐趣的用户,还附带了贴纸功能,能够拍摄出更加萌萌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的拍照功能支持120种场景的智能检测识别,针对不同场景分别进行更为细致的调整和优化,能够呈现出更为讨喜的拍摄效果,除此之外,拍照和摄像功能都附带了多级美颜调节,如此一来,想要改善面部效果就不再局限于静态的照片,即便是适配也照样具备实时美颜了。

    在摄像头器件方面,OPPO R15采用了全新的索尼IMX519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实际上由OPPO和索尼联手打造,针对OPPO手机的特性进行了更多的定制,像素传感器的尺寸增大至1/2.6英寸,单像素尺寸也达到了1.22,这相比先前OPPO所采用的索尼传感器更为先进。

    Screenshot_2018-03-28-17-40-37-20

    Screenshot_2018-03-28-17-41-53-46

    Screenshot_2018-03-28-17-40-53-91

    Screenshot_2018-03-28-17-42-16-12

    Screenshot_2018-03-28-17-42-01-78

    实际拍摄过程中,OPPO R15的成像效果还是非常喜人的,整体的色彩还原和饱和度都控制在优秀的范围内,白平衡精准,并且结合双摄分别对应不同的焦段,无论单倍还是双倍的成像都无任何拖沓感。

    除了光线较强的白天,室内以及夜晚拍摄场景下,OPPO R15也表现的十分从容,针对暗光部分的HDR处理,以及高光部分过曝保留和噪点控制都拿捏的恰到好处,综合体验下来,OPPO R15确实称得上是一款拍摄能力十分充沛的产品,自然到位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续航方面,OPPO R15采用了3450mAh的锂电池,单从容量上看并不是特别扎眼,但是配合OLED显示屏以及12nm Helio P60处理器的硬件超低功耗表现,以及ColorOS 5.0在电源管理方面的合理分配,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有点令人感到意外。

    在中度使用过程中,OPPO R15的整个续航时间基本可以维持两天左右,其中包括较为适量的通话时间,上网聊天,观看视频,拍摄以及阅读购物等等,而将游戏融入后,重度的游戏过程中并没有发现电池电量出现急速衰减,这意味着即便是持续三四小时的游戏外加普通程序的日常使用,OPPO R15也照样可以满足一整天的续航时间,这足以表明OPPO R15在功耗节能上有着十分强势的功底,无论是长时间的慢性消耗还是大量的高量级的硬件资源占用,都表现的十分从容。

    IMG_0345

    IMG_0346

    在充电方面,OPPO R15并没有继续采用早先硕大的电源适配器,但是根据标示显示,其输出功率已经达到20W,即便OPPO官方并没有再次提及VOOC闪充,但是略微超出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显然已经大幅领先先前产品的充电速度。

    小结:

    OPPO R15实际上是一款兼具颜值、体验以及性能的产品,其全面性的表现极有可能会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继续绽放光芒,即便它可能会被吐槽临摹了苹果iPhoneX的刘海儿屏,但是瑕不掩瑜之处却让这款产品再无弱点,所以结合着拍照、系统、硬件等诸多升级之处,OPPO R15是一款很值得选择的新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