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上手体验:不足千元的迷你全面屏手机(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30/16:33
  • 联想S5采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前置达到了1600万像素,在同价格区间内,这个规格十分亮眼,其中后置双摄采用了黑白+彩色的平行总成结构,成像轮廓更加清晰,色彩也更为艳丽。

    功能方面,联想S5拍摄玩法也十分全面,除了普通拍摄、人像模式、全景模式、专业模式之外,还有萌颜、慢动作、快动作、夜景模式、微距模式、黑白模式等等,并且支持无级调节的智能美颜,与价位更高的中高端产品并无二致。

    Screenshot_2018-03-28-10-09-58-0574967028

    Screenshot_2018-03-28-10-10-33-0651878239

    实际成像效果方面,联想S5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除了夜景状态下会稍微有点吃力外,无论对焦速度精度还是成像色彩还原和白平衡准确度都表现到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联想S5的双摄也附带了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支持用户随意调节景深。

    尽管联想S5的电池容量仅为3000毫安时,但是凭借着低功耗硬件和系统底层能耗的智能分配,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可以轻松满足一天半,即便是高频度的游戏,也照样可以应对一天的续航。

    IMG_0335

    除此之外,联想S5的可喜之处还体现在借口上,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Type-C接口,使用更为方便,加上10W的快充适配器,联想S5的周边表现也令人满意。

    小结:

    总体而言,联想S5是一款十分难得的全面屏轻量化机型,千元的价位能够获得完全不逊于价格更高的产品体验,尽管系统方面尚有不如意之处,但是随着ZUI系统的不断升级完善,这款产品的依旧拥有较高的选择推荐度。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