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截胡苹果:Note9或早于iPhone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龙飞   2018-03-31/13:52
  • 据韩国科技网站The Investor报道,三星发布盖乐世Note 9的日子已经提上日程,有望在今年7月或是8月初面世。

    对于苹果和三星来说,二者可以说既是顾客和商家的关系,又是兵刃相见的竞争对手,因为此次的iPhoneX使用的是三星的OLED屏,因为三星垄断着90%以上的OLED屏幕,即使中国的京东方能够产OLED屏了,但估计技术能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苹果选择三星的OLED是最好的也是最无奈的选择。

    当然了,除了买卖的利益关系外,三星和苹果同属手机圈的大咖,三星的高端机型和苹果系列可谓是在市场上总是针锋相对,而此次Note 9抢先发布,或许就是三星对苹果的一次的近道袭击。

    The Investor预测4月份三星的展示会上,盖乐世Note 9将会配置OLED屏亮相。但是不会应用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因为根据早前报道,三星还没有定夺好是否运用这项应用。展示会提前,也意味着Note 9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更早。往年的展示会都是开在6月,今年为何会提前两个月呢?

    虽然三星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人们估计这是为了抢掉苹果新iPhone的风头。因为早前就有报道称苹果将在9月发布3款新型iPhone,如果那时三星和苹果打“对台战”的话,受益不大。

    毕竟盖乐世Note系列是三星的高端手机品牌线,与苹果的产品可谓是在品牌度有所重合,而且自从上次Note 7电池爆炸风波后,三星已经应用了更为严苛的手机的测试条款,三星需要一次彻底的品牌翻身。

    而且有媒体爆料,根据三星Note9的Geekbench跑分显示,这款型号为SM-N960U的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其单核得分为2190,多核得分为8806,跟搭载骁龙845的其它机型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星Note9原型机上安装了Android 8.1 Oreo系统。同时,三星Note9的电池容量将比三星Note8大上17%,甚至超过了三星S9+的3500mAh电池容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