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华为P20系列及Mate RS保时捷版在沪发布:378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4-12/18:07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2消息  刚刚,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伊始,华为P20艺术指导王潮歌进行了精彩的开场演讲,讲述了华为的民族品牌故事。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大家揭开了国行版P20/P20 Pro以及华为保时捷版HUAWEI Mate RS三款新品的神秘面纱 。P20系列新机售价3788元起售,Mate RS售价9999元起。

    外观方面,华为P20系列采取了“刘海屏”+玻璃机身的全面屏设计,颜值相当养眼。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20系列机型的 “刘海”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隐藏刘海设置。华为P20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像素;华为P20 Pro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像素。

    配置方面,P20系列也是足够强悍,均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运行EMUI8.1系统,且支持双卡双待单通,主副卡不区分卡槽,支持Nano SIM卡。

    拍照方面,华为P20系列更是堪称行业佼佼者,无论是徕卡双摄的P20还是徕卡三摄的P20 Pro,拍照能力都极其强悍。华为P20系列均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固定焦距。不同是的是,华为P20后置徕卡双摄镜头: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及华为AI防抖;华为P20 Pro后置现今最强的徕卡三摄像头:4000万像素(彩色,f/1.8光圈)+2000万像素(黑白,f/1.6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华为AI防抖,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码变焦。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P20配备3400mAh电池,整机厚度为7.65mm;华为P20Pro配备4000mAh大电池,厚度仅有7.8mm。华为P20 系列的超长续航能力绝对是无可挑剔,且支持HUAWEI SuperCharge快充,超持久;续航完全可以满足你日常应用。

    至于大家最翘首以待的价格方面,华为P20国行6+64GB售价3788元,6+128GB售价4288元,华为P20 Pro国行6+64GB售价4988元,6+128GB售价5488元,6+256GB售价6288元,今晚18:08开售。

    最后,华为宣布了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RS的外观由保时捷设计公司参与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跑车。该机采用了八曲面玻璃,屏幕则选择OLED曲面屏,Mate RS一共有红黑两种颜色可选。

    在技术方面,Mate RS配备屏下指纹技术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拥有面部解锁、屏下指纹解锁、后置指纹解锁三种解锁方式。拍照方面,HUAWEI Mate RS配备的徕卡三摄镜头;功能上同样支持AI场景识别、超级夜拍以及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RS 6GB+256GB版售价9999元,6GB+512GB版售价12999元。发售时间同样为今天18:08开始。

    作为华为年初高端旗舰系列,华为P20系列综合性能也可谓相当强悍;无论是“刘海屏”+玻璃机身的外观设计,还是可随心设置隐藏刘海的贴心设计,都让P20系列的颜值相当养眼。对于华为P20系列的两款旗舰产品及Mate RS保时捷设计,你更喜欢那一款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