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OPPO R15上市两周斩获销量冠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互联网资讯   2018-04-17/09:34
  • OPPO是手机界的营销鼻祖当时无愧,其绚丽的外观和主打的拍照功能深入人心,深入农村等市场知名度人人皆知,加上明星代言和线上的广告,OPPO从16年来时跃居成为华为外国产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发展速度令人敬佩。从新零售时代开始,OPPO发布几款重磅机型在市场非常畅销,比如OPPO R9,OPPO R11,尤其是后者,产量多次榜单,并且在台湾地区甚至海外,也经常卖断货。全面屏时代,OPPO的颜值至尊在全面屏手机上淋漓尽致的发挥了出来,OPPO新机R15上市2周斩获销量冠军,实在非常可怕。OPPO线上和线下一场火爆,R15在销量和销售额方面超越同期的R11,创造了OPPO历史新纪录。

    在首销之前OPPO R15的关注度非常高,首销势如破竹,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R15成为2K-3K价位冠军,R15 Plus 成为3K-4K价位的销量冠军。这仅仅是个开始,上市才2个州的R15产品得到用户广泛认可,口碑也超越了历史,在天猫店和京东官方店用户满意度都新高,用户对全面屏、颜值、拍照、人工智能等特点赞不绝口。

    OPPO 再次塑造经典机型使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除了重金造势宣传外,其次就是主打拍照功能,现在自拍和拍短视频非常受欢迎,OPPO抓住年轻粉丝爱美的特点,在拍照上狠下功夫,重金邀请人气较高,女性粉丝众多的明星代言,为OPPO树立了高颜值,拍照好的形象。R15配备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更快,抓拍更精准。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工智能美颜,并且在你光环境下拍照清晰。

    OPPO的女性粉丝群体是非常的力量,连雷军也感慨小米女性用户数量连行业平均数都不到,更别提OPPO这样神一样的对手。其次,在这个功能过剩的时代,OPPO的一贯做法是降低旗舰手机的配置,在颜值上下功能,这对于年轻粉丝来说外观的的审美超过了性能。从目前来看,OPPO R15的气势已经超过同期的R11,可要知道R11多次是各大榜单的头名,在全面屏和人工智能加持下,R15的前景不可估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