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潮色,AI摄像革命荣耀10发布:25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4-19/16:28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9日消息 今日下午,荣耀手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荣耀10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I摄像革命——荣耀10。会变色,更潮美,全新的荣耀10采用渐变的色彩设计让整机颜值出众再次定义潮色;主打的AI 2.0拍照掀起手机拍照新革命;依旧主打性价比2599元起。

    [}SGNBHMY3MGV[I)2G[KR75

    会变色,潮更美

    外观方面,荣耀10采用了极光变色技术,首创变色激光镀膜,在生产中,每部荣耀10的极光变色都是独一无二的;荣耀10 还采用了双轴曲面玻璃,整部机身流光溢彩。配色上配备幻夜紫在不同角度能看到不同当然色彩,此外还带来胡歌同款的海鸥灰,以及经典的幻影黑。荣耀10屏幕采用5.84英寸2280×1080(小萌脸)刘海屏,可隐藏。配备前置超声波隐藏指纹。主题上,荣耀10为用户打造了打造了海浪主题  为极光紫打造了极光主题,从外美到内。

    1}VD_NYEUB)M)45{2B}4[KV

    开启AI 手机2.O时代

    HiAi应用生态

    N64Z7P_V0Z~OBWFWDOA`B`S

    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在功耗和图像处理方面的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AI 手机2.0时代,荣耀10能更加准确的处理图片识别,在图像特效智能推荐上,比iPhone X快2倍;在使用文档时,能识别自动文档,一键生成PPT。

    2400万AI摄像

    T9TXM]H}0SYROHP3VQO(X`8

    荣耀10的AI 摄像,能识别不同场景,得到了2400万像素AI摄影,后置2400万+1600万后置双摄像头,双F1.8支持双核相位对焦,荣耀10 AI摄像,可以识别500+种场景,能够让AI图像语义分割,实现分区优化;AI摄像还能在人像摄影中帮你实现AI人像特写,精准细化,智能构图以及自然美颜功能;荣耀10还有3D人像光效,在群拍时AI人像合影能精准虚化,让人人都是主角。

    DL]%}OFL]WMI]}941~Q{2_C

    2400万AI自拍

    在自拍方面,荣耀10采用2400万感光增强镜头,能让你自拍人景分离,实现专业虚化,甚至能识别你的秀发丝毫毕现,识别五官分区,能够实现立体美颜,此外荣耀10在自拍中还智能塑性和智能补光。

    (7YELQHF$X%ZKGY4_YCYC1S

    荣耀10的AI摄影还能帮助大家管理自己的图片,AI相册能智能识别人像并分类;还提供了精彩时刻2.0,能让照片实现主体分类,打造自己的精彩摄像影集。

    其他亮点配置上,荣耀10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同时提供4GB+64GB标准版),电池容量为3320mAh,5 V4.5A超级快充,运行安卓8.1系统。前置隐藏超声波指纹,能实现多功能导航,支持隐形湿手解锁,同时支持人脸识别。其他功能上,荣耀10支持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新加入Party模式,智慧旅行,锁屏小游戏,全场景的NFC能银行卡刷公交。

    最后,荣耀10还带来了增强现实乐趣AR,支持AR手势特效,以及好玩有趣的AR游戏,此外AR颖宝合影,能实现全身3D模型,达到影视级的建模精度。

    $ARNMO4%_]O2MELO8QD6$66

    价格方面,荣耀10 6+64 GB版本2599元,6+ 128 GB售价2999元,从今日起开启预约,4月27日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