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泄密?小米官方疑曝Max3真机,这个颜值你打几分?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4-20 18:05:37
    • 正文
       

    抖音日渐红火的如今,各大企业都开始在上面注册官方账号,谁更皮就能火!包括腾讯、小米等都经常在上面发布短视频,而近日小米官方在抖音上的一个视频中出现了没有见过的手机。虽然有网友表示那也不一定是小米啊,但身为官方账号怎能连这点意识都没有?所以这款手机就是小米Max3的可能性极大!

    前几天从小米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搜索“小米max3的发布时间”,会有显示为5月14日。虽然现在已经不显示具体日期,但这个消息由神马搜索提供,还对Max3的部分配置进行了预测,7英寸全面屏骁龙660。而神马搜索为UC和阿里联合创办,UC和小米的PY关系大家都懂的,5月14日应该很有可能就是Max3的发布会。

    抖音视频中的这款手机体积较大,额头和下巴都很窄,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很不错。视频中这款手机还带有虚拟天气的拍照功能,感觉Max3不简单哦!虽然也有网友表示,7英寸的手机有点太大,都快赶上平板的尺寸啦,不过大屏手机毕竟主打就是这个,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如果这是小米Max3,你给颜值打几分?

    编编打8分,目前除去刘海屏外,这种超窄边框其实也算是比较优秀的解决方案,不会存在APP不兼容的问题。对于大屏手机爱好者来说,小米Max3的到来无疑是个好消息,没错等着掏钱吧!编编还是坚定地的守候小米7,上次去如家发现那边的桌子可以无线充电,貌似是因为桌下安装了微鹅的兼容Qi远距离发射器,隔着桌面可以直接充。如果小米7内置无线充电的话,下次再去如家就很方便啦!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