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4S搭载全新“省事儿” 领先体验快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23/13:16
  • 多家手机厂商宣布联合推出快应用在业内炒的沸沸扬扬,这种高效关联、便捷易用的特性让其受众程度愈发高涨。殊不知,华硕手机早在2014年就已推出省事儿“快应用”的设计理念,并在手机领域进行了重要战略布局。如今,搭载全新“省事儿4.1”的全面屏华硕飞马4S手机面世于众,这也预示着智能手机在个性应用方面进入了崭新阶段。

    全新“省事儿4.1” 简约体验为你所需

    为与全面屏完美适配,华硕“省事儿4.1”较之前作版本缩小了顶部状态栏及底部的虚拟操作键,在增加用户可视区域的同时让视觉呈现更为简洁美观,使原本5.7英寸屏幕在外观感觉上宛如5.9英寸的屏面效果。

    华硕飞马4S全新“省事儿4.1”给用户带来了致简的界面风格,内置诸多“快应用”更是它精髓所在。指尖右划至左一屏,进入“省事儿”主界面,根据个人需求可任意添加或删减管理内容。对于公务缠身、终日奔波的商务达人,通过添加24小时备忘信息,随时录入开会时间、航班机票等资讯,即可将多项事务进行智能梳理并推送,无需担心因繁杂的商务而耽误重要进程。

    智能应用协调服务 办公娱乐尽在掌握

    平日里由于工作与家庭事务的忙碌,很多人都忽略了运动。而选择去健身房的人群,也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在后期逐渐地“荒废”。说的直白些,还是一个持之以恒的问题。当你手握飞马4S互动微信时可以随刻关注下“省事儿4.1”的悦动圈,将自己近一周的运动量做个清晰了解,看看步行究竟消耗了多少热量。在当前倡导全民运动的时代下,我们不一定有时间总让自身处于运动状态,但能够实时提醒自己注重身体健康,这其实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

    很多时候,生活中的欢乐与无耐总是交加在一起。就拿股民朋友的心情来说,大起大落的波澜似乎让众多“股场老鸟”早已形成了内心的“免疫力”。即便如此,他们仍然时刻关注着股市的行情走向,万一逆袭成功且实现了小目标,将是种极大的鼓舞与刺激。“省事儿4.1”内置的股市消息推送对于他们来说可以算是助攻利器,通过自定义添加股票代码,能及时了解分析当前股市行情,让股民们在后期的操作中做到心中有数。与此同时,华硕“省事儿4.1”内置功能还可自动添加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客户端,用户无需打开相应App,即可获享最新资讯。当你在闲暇无聊时,其内部推送的每日段子和短视频也可让你解闷,一起陪你度过娱乐时光。

    在安全服务方面,全新升级的“省事儿4.1”融汇了智能高效的特性。用户面对手机屏幕,可分别进行面部识别与指纹解锁的录入,并且两种解锁方式可同时进行识别解锁任务。在易出手汗的夏季中,面部识别完美地解决了指纹精确性的问题,让手机即拿即用。另外,在主题桌面与画面壁纸的设置中,“省事儿4.1”不再是单一系统预设,而是可直接通过网络进行官方下载,在确保与系统和分辨率的兼容性的同时,随意定制你的界面色彩。

    华硕飞马4S搭载的“省事儿4.1”免去了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的操作过程,在如今时间成本越发增大的时代,快应用模式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时间财富。在硬件方面,华硕飞马4S采用全面屏与阔景双摄等前沿技术,极好做到了软硬兼修。华硕手机秉承体验至上的设计原则,将沥心之作呈现于众,不仅刷新了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认知,也由此得到更多粉丝的青睐与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