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大降价,骁龙660+64G仅售1599元,迎战6X?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3/21:20
  • 提起骁龙660,很多人必定会想到小米最近推出的6X,这款手机性能爆炸、售价良心,堪称当前最值得下手的中端机型。与它相比,同样搭载骁龙660的OV越发看不过眼,而其他品牌中系统和硬件都不错的,价格也比小米6X要高得多。1599元对于友商来说,确实过于震撼,尤其它还是小米出品!

    不过有一个品牌并没有惧怕,面对强大的对手,毅然做了降价处理,积极迎战小米6X,这就是锤子坚果Pro2。说说基本配置:5.99英寸1080P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内存4G+32/64G,6G+64/128/256G,电池容量35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18W快充等,起售价1799元,4G+64G售价1999元。

    而目前京东自营的坚果Pro2酒红色4G+64G版秒杀价1799元,同时还有满1799减200的优惠,到手价1599!不过仅酒红色是这个价格,其它颜色的4G+64G到手价1799。对于原价1999元的坚果Pro2来说,猛然降价400块,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只有酒红色,但我相信务实的朋友肯定不会太在意这一点。

    老罗曾在微博表示,2000价位坚果Pro2是最好的手机。个人觉得,坚果Pro2各方面都不错,就是起步价有点高,可能是被小米给惯得的。说实话,如果坚果Pro2能内置无线充电,这款手机定价即使高些,也会有很多人捧场。比如微鹅科技那种支持桌下安装、磁场穿透桌面直接充电的技术,编编眼馋很久了!貌似它兼容qi,距离最远可达35mm,比起桌面底座还是很有优势和新意的。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