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R1再爆新料:售价3000元起步,最高可达15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04/10:29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4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国内手机市场经历了一轮集中式爆发,华为、荣耀以及魅族等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重磅旗舰产品。相比4月份,5月份就显得平静了很多。然而,5月份虽然没有4月份的争奇斗艳,但同样值得关注。

    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发布“革命性旗舰”新机坚果R1。昨日下午15点30分,锤子科技在官方微博中确定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5月15日晚间19点30分,国家体育场(鸟巢)。

    QQ截图20180504095713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坚果R1除了会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之外,还会加入3D玻璃后盖设计。核心方面,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27万分。

    除此之外,作为锤子科技2018年度旗舰产品的坚果R1,还会搭载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效率有望提升超过200%。据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透露,坚果R1还支持大功率无线快充。

    QQ截图20180504102608

    关于售价,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曾透露,新机的价格将会很贵。而现在,罗永浩也在此基础上做了进一步说明。根据其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时透露的信息来看,坚果R1的售价将会从3000元起步,顶配版甚至会达到15000元。如果真如罗永浩所言,那么这款新机的价格还不是一般的贵。

    从去年到现在,锤子陆续发布了多款坚果手机,帮助锤子品牌在手机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不过,坚果手机发布了不少,但大家所期待的旗舰产品却一直没有现身。而这一次,R1虽然是以旗舰机的身份来推出,但是却依然属于坚果系列,其间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