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即将发布 “刘海屏”的设计最受消费者欢迎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5-04/15:44
  • 大屏手机的始作俑者当属三星的Note系列旗舰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屏幕尺寸也是越多越大。今年新上的几款新机,华为P20 Pro、小米MIX2S、OPPO R15、vivoX21等无一例外的都是大屏,就连苹果手机的大屏幕版本销量也更好。这是否已经表明iPhoneSE2只是苹果产品链的一个附属品,不会引起消费者太大的兴趣?

    iPhoneSE2将发布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近日有关苹果iPhoneSE2即将发布的新闻消息层出不穷,笔者按照目前掌握的消息分析,iPhoneSE2应是以下三款样式中的其一。一种是采用刘海式全面屏设计,取消Home键指纹识别;第二种,保持上代iPhoneSE的外观不变,新增类似iPhone8系机型的玻璃后盖,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第三种,仅升级硬件配置,外观方面无变化,材质的观感手感少许提升。对于上面iPhoneSE2的三种可能,很多消费者应该更倾向于刘海全面屏iPhoneSE2,早前刘海全面屏iPhoneSE2外观概念图一经流出,就得到了大量围观者们的好评和青睐。

    iPhoneSE2将发布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小屏幕尺寸的iPhoneSE2究竟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好回答,毕竟真机的曝光还存在猜疑的阶段。其实喜不喜欢这就就好比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为任何产品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但是经过仔细思考之后,我们不难发现,一部分人之所以会热衷于小屏幕手机,其实是想要体验单手操作的快感,以及携带的方便性。但是目前的手机大都采用高屏占比的全面屏搭配,使得手机即使装配大屏幕,机身也不会太大,像5.8寸的三星S9大部人也都能单手操作。

    iPhoneSE2将发布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2018年也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纵观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真正能买到所谓小屏幕的手机真的是凤毛麟角,尤其是在安卓阵营中,5英寸屏幕以下的手机更是寥寥无几。在全面屏手机当道的今天,苹果iPhoneSE2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屏幕手机是很有可能的。

    此外,还有一个大家尤为关心的问题:iPhoneSE2的价格。据了解,外观和性能均可圈可点的iPhoneSE2售价或从3000元起步,这价格相比目前的苹果最新款手机,还是比较良心,和国产旗舰机型的售价一个档位了,或许价格会成为iPhoneSE2最大优势以及最大卖点。

    iPhoneSE2将发布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对于即将发布的iPhoneSE2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如果真的发布了,在同等价位上,大家是更愿意购买高屏占比的全面屏国产旗舰手机还是愿意购买只有4英寸屏幕的iPhoneSE2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