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系统比苹果好30%以上!罗永浩再出诳语:实力还是炒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07/11:00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7日消息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拥有比锤子手机更为显赫的声名,一度被认为是制约锤子科技发展的最大桎梏。然而,就是这位口才出众的相声演员,时不时的会放出一些惊人的语录,其夸张程度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味道。

    003613160

    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发布2018年度旗舰新机坚果R1。日前,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中与网友互动时再次“妙语”惊人。老罗表示,锤子手机现有系统最多比iOS和安卓好个30%-50%。不过,老罗的这份自信很快就遭到了网友的质疑。一位名为@木槿MrXv的网友表示,快要上市的小米都不敢这么说,还是罗老师厉害。

    QQ截图20180507104434

    我们知道,苹果的iOS系统被公认为是目前最好的手机系统。而锤子科技的Smartisan OS系统最然也颇受用户好评,但是要和苹果iOS相媲美的话,相差的还不只是一点点。放眼当下,即便是历史悠久、备受好评的MIUI、Flyme的小米、魅族,也不敢说自己是最好的系统,但偏偏老罗就这么做了。

    71f000025140c5db6378_副本

    不少网友好奇,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发布新机坚果R1。对于这款新机,老罗曾在微博中自曝其是一款革命性旗舰产品。还有一周时间就要发布新机了,老罗选择在此时此刻为Smartisan OS代言,不免让人怀疑,老罗这是在炒作,想要通过惊人的言论来博取用户的眼球,以求得用户对新机坚果R1的关注。毕竟,这样的事情,老罗还真没少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