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2000!AMOLED+麒麟960+徕卡镜头+64G仅售2585元,过气旗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7/17:15
  • 数码产品界向来主张“买新不买旧”,但以目前的市场状况,过气老旗舰性价比远远高于新品。如果你追求性能和性价比,那降价后的旧款旗舰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为Mate9 Pro,首发价格4699元,发布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但配置即使是今天也是很赞的,推荐给预算不足但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

    先说说基本配置:5.5英寸2560x1440分辨率AMOLED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认证镜头,内存4G+64G、6G+128G,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快充。采用双曲面玻璃屏幕设计,相比于5.9英寸的Mate9来说更精巧,同时指纹识别在正面,照顾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

    2016年11月,这款手机在国内发布,首发价格4699元,目前国美最低仅售2585元,苏宁则是2599元,直降2000+,性价比相当不错。这款手机优点在于AMOLED屏和2K分辨率,同时5.5英寸和4000mAh又让续航不至于太糟糕,算是比较中和的设计。另外华为Mate9现在价格和这款差不多,只不过是5.9英寸1080P的,其它差别不大。

    关键是Mate9 Pro还能玩一把徕卡镜头,相当于荣耀10的价格买到这个也算很OK了!可惜华为今年似乎还没有给手机标配无线充电的计划,仅在Mate RS上小试牛刀。目前国内无线充电环境还比较可以,实力派公司比如微鹅科技、比亚迪等都技术能力很强,微鹅的桌下版兼容Qi远距离无线充貌似还进入如家旗下酒店,手机行业想更进一步的话基础还是有的。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