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市场陷入绝境,推出廉价版S9,意图扭转颓势?网友:不可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5-07/17:47
  • 身为手机市场的国际巨头,三星凭借过硬的实力,这么多年一直占据第一的宝座,连苹果也不能将它拉下马。然而这几年在中国,三星可谓吃足了苦头,市场份额从巅峰时期的30%狂跌至0.8%,一度让国内外媒体猜测它是否要撤出中国市场。然而,三星至今依旧舍不得中国这块大蛋糕,最近更是传出要用廉价版S9来讨国内用户欢心的消息。

    5月5日,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G8750的三星手机,看外观和三星S9如出一辙。采用5.8英寸全视曲面屏设计,222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内存组合4G+64G,电池容量3000mAh。配置来看,和三星S9差得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外观造型相似,相当于低配版的S9。据称这款手机起售价大概是3000左右,专为中国市场定制。

    如果把这款和三星S9相比的话,确实还不错,外观同款价格便宜。但这也只是相对于S9来说,骁龙660敢卖3000块,在中国的话怕是要翻车到吐血。你又不是OV有本土营销优势,三星本身在中国就不招人待见,这手机卖1500左右估计还有人买单,2000估计也够呛。想想性价比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购机的一大因素,三星扑街也情有可原啊~

    不过个人觉得,三星能这么多年坚持给手机内置无线充电倒是挺值得钦佩的。国内的手机品牌注重长远发展和设计的很少,大部分都喜欢追逐潮流,流行什么就怎么设计,能有自己坚持的少之又少。无线充电其实贵在坚持,这个市场的发展前景很多人都看得到,但大部分人觉得遥远而不可及,不如赚点快钱。好在国内无线充电技术实力也不错,比如微鹅的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真正不需要桌面底座直接安装到桌下的黑科技,看着就很牛批!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