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全新Android P系统 OPPO成首批支持该系统手机厂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18-05-09/11:04
  •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一年一度的Google I/O 2018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在大会首日,Google正式宣布了Android最新版本——Android P,提供刘海屏支持、消息通知改进和多摄像头API等改进。

    Android P发布 OPPO成首批支持该系统厂商

    中国手机厂商OPPO对此做出积极响应,成为首个支持该系统的手机厂商。不仅如此,OPPO还于5月9日凌晨在Color OS社区放出了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的下载链接,拥有OPPO R15梦镜版手机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体验。据悉,OPPO提供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分为两个版本,可分别满足国内外用户的不同需求。

    Android P发布 OPPO成首批支持该系统厂商

    系统主屏可看到Chrome和Gmail等谷歌元素,同时能看到虚拟导航也进行了调整。向左滑动屏幕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内置了诸多应用,既有计算器、录音机和日历等小工具,也有Play商店、Play音乐和Youtube等应用,可以说涵盖了用户日常所需的大部分应用。

    Android P发布 OPPO成首批支持该系统厂商

    系统搜索方面,用户不仅能够搜索应用,还可以在设置中搜索,从而快速定位到显示、声音、存储或系统等相关设置,提升用户对系统进行各项设置的效率。

    Android P发布 OPPO成首批支持该系统厂商

    对手机用户而言,节电模式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用户将能设置手机何时(比如电量低于15%)打开节电助手,从而延长手机使用时间。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功能会降低设备性能,比如降低屏幕亮度、调整休眠时间、限制震动和大部分后台流量等。

    目前,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还仅支持OPPO R15梦镜版,更多功能也有待挖掘!不过笔者相信,Andorid P开发者预览版将会很快支持其它机型,那么各位使用OPPO旧机型的网友,你是否希望自己的手机更新到Android P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