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利聚焦未来科技,谷歌新增AR导航、自动推荐功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迈点科技   2018-05-09/15:39
  • 据金百利报道,今年的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O上Google展示了Google Maps的新功能,藉由人工智慧以及AR技术的应用,使用者能够透过扩增实境的方式确认前方是否该右转或右转,同时还特别加入了For You自动推荐功能,主动推荐你所在地附近的好餐厅及好景点!

    相信许多用户在路上找寻目的地时,会依照Google的定位小蓝点来辨识方向,不过遇到转弯处时,却总得不断地确认箭头指向以避免自己走错,现在,Google Maps添加的这项AR导航功能,结合街景、人工智慧以及AR技术,直接由镜头告诉你该往哪走,对许多路痴来说完全是一大福音!

    据金百利报导,Google还尝试添加一个增加现实感的小动物来替用户领路,不过尚未确定该项技术是展示用,还是真的会增添到应用程序中,但可以确定这是由Google最新的视觉技术所打造。

    而除了这些以外,Google将运用人工智慧,分析用户过去在地图上所给出的星等评分、喜好等等,集结一个推荐清单给用户,像是用户所在地附近的咖啡厅、餐厅、景点,提供更个性化的推荐,让Google Maps除了导航功能外,还可以帮助用户发掘、探索附近的好去处。

    Google表示,目前透过Google Maps服务媒合了许多的店家,触及超过90亿次,更同时累积10亿次的电话联系,以及超过30亿次的店家路线导航,Google认为Google Maps将成为未来商家创造商机的新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Google曾推出专属于摩托车族的摩托车导航模式,不过仅先于印度市场推出,而Google此次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该功能将会在全球推出,台湾的摩托车族们可望享受到这项服务。目前,Google并未透露新服务上线的确切日期,但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于Android和iOS系统上释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