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全新发布:骁龙636/1299元起,但并没有你要的卡尔蔡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6/16:31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6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诺基亚在北京三里屯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X系列及其首款产品Nokia X6。新机将于5月21日首发,售价为1299元起。

    f2e0ebf5843849c6b0630332190332b0_副本

    诺基亚X6设计灵感来自芬兰的星空与激光,采用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全金属中框,正面配备一块5.8英寸19:9 FHD+刘海屏,屏占比高达86%,像素密度432ppi,NTSC色域达96%,下巴中间则有“NOKIA”的Logo。

    26213_副本

    要让大家失望的是,Nokia X6并没有卡尔蔡司的信仰加持。其后置采用的是居中的“红绿灯”垂直双摄,配备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HDR+EIS防抖,支持AI背景虚化、动态萌拍、双视野拍摄。前置同样是1600万像素,提供双视野拍摄功能,并且还支持一键直播。

    26209_副本

    核心方面,Nokia X6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运行Android 8.1原生安卓系统,(未来可升级到Android P)。此外,Nokia X6还配备了3060毫安时电池、USB Type-C接口,支持双4G双VoLTE的全网通5.0,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以及AI面部识别。

    26217_副本

    Nokia X 6提供4GB+32GB、4GB+64GB和6GB+64GB三种存储版本,最高支持256GB TF卡扩展,售价分别为1299元、1499元和1699元,共提供了星空灰、暗夜蓝、极地白三种配色可选。

    诺基亚回归手机业务已有16个月的时间了。在本次发布会上,HMD在情怀的基础是还提出了体验,并表示,X系列主打零负担智能手机体验。不知道这样一款新机是否真的如HMD所言,可以让消费者零负担购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