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OS 11.4 beta 6:仍然以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性为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8/15:32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8日消息 在继iOS 11.4 beta 5 测试版之后,苹果再度于今日凌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4 beta 6 测试版。与以往不同的是,beta 6距离上一个beta发布仅仅3天之隔。那么,iOS 11.4 beta 6 测试版到底表现如何,是什么原因让苹果公司在一周之内连推两次 beta 版系统?

    H_TYvDqobYnu0jP8qPO4oMwfUDKx6xlUZmwMgrGucrqxXEEDi4WnBMOssEwhMj0kvNn_副本

    据报道,iOS 11.4 beta 6的版本号为15F5079a,更新大小为44MB。这次的更新内容和往常一样,依然是以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为主。在功能方面,与 beta 5并没有太多区别。由于是测试版,所以需要用户安装描述文件才能检测到系统更新包。

    201805180630501344_副本

    目前,开发者可通过OTA的方式进行更新,或者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固件更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本轮更新只有iOS平台,macOS 10.13.5、tvOS 11.4和watchOS 4.3.1的beta 6并没有同时发布。

    480140_副本

    按照惯例,第六个测试版系统推出之后,正式版更新就会发布。今年的WWDC 2018大会是在6月4日开幕,现在大会正式召开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从这个时间来看,iOS 11.4正式版应该会在 WWDC 之前与广大用户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