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18大会邀请函发出:新iOS将在6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3/16:42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3日消息 苹果公司几乎每一年都会在美国举办开发者大会,向研发者们展示自家最新的软件和技术。随着6月份的到来,苹果WWDC 2018大会的具体举办时间也逐步被确定了下来。

    t0185816dd4853e7d45.webp_副本

    据来自于外媒的最新消息,苹果日前已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将于太平洋时间 6 月 4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 1 点)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San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开发者大会。

    遗憾的是,大会上是否会有硬件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惯例,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将会成为全球开发大会的主角,苹果将会介绍四大操作系统(电脑、移动设备、机顶盒、智能手表)的最新升级和亮点、开发机会,此外还会涉及到Siri等应用软件的升级内容。

    18013109012547250_副本

    目前,果粉最为关心的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iPhoneSE二代是否会在本次大会中现身。由于这款新机是中端定位,所以在处理器上极有可能采用的是A10芯片,除此之外,还会采用“全面屏+玻璃机身”设计,并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至于尺寸估计会保持在4.5英寸,售价估计会维持在3499元。

    17062416222560455_副本

    另外,iOS 12系统也是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我们知道,在此之前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第六个测试版系统的推出。按照惯例,第六个测试版系统推出之后,正式版更新就会发布。不过套提醒大家的是,根据苹果的套路,新系统推出之后一般会有一些老机被淘汰。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5S和iPhone 6很快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