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遇大乌龙,镜头玻璃竟然还会自动破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葫芦TMT   2018-05-25/09:55
  • 之前,苹果公司就因“降频”事件,受到很多用户的负面评价,可以说对苹果的声誉造成了极大影响。本以为苹果公司会引以为戒,但没想到,还没到两年,苹果IphoneX再遇大乌龙,iPhone X后置镜头玻璃居然会自己破碎!而且,尽管你已经是很爱惜了,也还是无法避免这样的情况,很多用户对此大为恼火。

    IphoneX再遇大乌龙 镜头玻璃竟然还会自动破裂!

    据9to5Mac报道,在苹果、Reddit的论坛上,很多IphoneX用户反馈,自己的IphoneX后置摄像头食物玻璃居然无故破裂,而且自己本身并没有进行任何像摔过、砸过之类的违规操作。

    IphoneX再遇大乌龙 镜头玻璃竟然还会自动破裂!

    据反映,如果因为这类型问题去苹果的售后问询,他也并不能给你一个很好的解释,而且要修好的话,还要支付高额的维修费。就算你的手机是在保修期内,售后也会因为无法判定是否人为而不予以免费维修。

    IphoneX再遇大乌龙 镜头玻璃竟然还会自动破裂!

    现在,对于为什么iPhone X的后置镜头玻璃会破裂,还是无法得到一个肯定以及科学的回答,尽管苹果公司已经承诺会展开调查,保证用户权益。但具体什么时候会出结果,我们也不得而知。

    所以,快看看,你的IphoneX还好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