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后回复iPhone X摄像头破裂:保修期内也无法免费保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25/17:15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5日消息 于去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X是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大作。只是虽然苹果公司为这款袭击注入了不少的心血,但iPhoneX自上市以来就问题不断,一会是屏幕问题,一会是键盘问题,而现在,发布还不到一年时间,苹果iPhone X就再次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大问题。

    1-160506105Ta48_副本

    据来自于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在继面部识别功能遭受质疑后,iPhone X又被曝出摄像头无故出现裂缝的问题。并且,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开始在论坛上吐槽,他们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爱惜自己的iPhone X,手机从来都没有被摔过或出现过任何意外,但后置镜头依然出现了破裂。

    20180525114424847_副本

    只是,对于iPhoneX出现的镜头破裂问题,苹果售后的回复就让用户有些难以接受了。苹果售后表示,这些手机不能获得免费维修,即便是手机还在保修期内,也必须支付高额的维修费用。他们认为,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因为人为因素造成。

    18021421211257327_副本

    由于苹果公司才刚刚开始着手调查此事,所以目前还无法确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后置镜头的破裂。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裂缝的出现一定不是人为造成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iPhone X头一次出现镜头破裂的问题。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有用户曾反映,称自己的iPhoneX镜头出现了裂痕。然而由于,在当时很多人认为是由于天气太过寒冷所导致的。不知道此次,苹果在一番调查之后,会不会将问题原因归结为天气太过炎热?如果是那样的话,用户真的是要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