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微视iOS新版本实现“实时长腿”

  •   2018-05-30/11:15
  • 腾讯科技讯 5月30日消息,腾讯微视发布了iOS和安卓新版本。其中,iOS4.3.1版本的“实时长腿”新功能帮助用户在录制视频时一键调节腿部长度,轻松修饰自己身材比例,微视也成为国内首款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

    “实时长腿”这一功能的实现由腾讯AI Lab“黑科技”加持, AI通过人体关键点追踪,定位识别腿部,让用户可一键进行腿部长度调整,即使是复杂的动作录制也能实现瘦腿效果。目前,该功能主要适用单人场景,实现效果也仍在持续优化中,后续也将在微视安卓版本上线。

    (使用长腿效果前后对比)

    目前市面大部分美图类APP都能支持人像照片的腿部长度调整,但在实时视频录制中实现长腿效果,相信也是一个令大部分女生心动的功能。目前在微视iOS新版本下,用户拍摄时只需要在“滤镜”功能下选取“长腿”,拖拉比例条就可以一步完成腿部长度调整,灵活修饰自己在动态视频中的身材比例。

    实际上,AI技术在微视上早有应用。例如此前微视发布的一键美颜及美型功能,通过优图实验室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够更便捷地实现美妆,修饰脸型,让视频拍摄变美无压力。除此之外,通过手势识别,微视的视频挂件也能根据用户的不同手势实现更多趣味的玩法。

    (“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挂件识别比心手势)

    除了【实时长腿】,本次微视iOS和安卓版本还推出坐标打卡、二次编辑、照片MV等功能升级,持续优化视频拍摄及发布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