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不只是情怀,还有掌柜常程的神力加持护体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05/08:55
  •  

    联想z5即将发布,越来越多的信息都在传达这样一个事实,曾经中国手机市场的王者,正在强势的归来,誓死也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这次带兵打仗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被人亲切的称为“掌柜”的常程。常掌柜一向快人快语,这不在联想Z5发布的当天,常掌柜在微博上把竞品从苹果到小米,挨个diss了一遍。

    1.jpg

    说起常程,名气可能不如现在那些风头正盛的手机厂商当家人,但是“掌柜”这个称呼,却对粉丝和了解他的人有不一样的意义。

    常程那可是地地道道的技术流出身,2000年加入联想后,先后负责过笔记本、台式机等联想核心产品的研发,联想很多明星级的产品,背后都有常掌柜的影子。

    比如掌柜的这些收藏,你能认出多少?

    熟悉科比的朋友应该认出来,这是科比亲笔签名的手机,型号是K900,当年可是火遍大江南北。还有火红色的ZUK Edge,ZUK粉丝应该一眼就能看出来。

    2.jpg

    掌柜搞机之前还是乐商店的负责人,可以说,乐商店的工作经历对后来掌柜用互联网的思维做ZUK有很大的贡献,乐商店到现在还是国内最大最安全的安卓软件和安卓游戏免费下载平台,也是联想移动互联领域重要的盈利来源。

    3.jpg

    印度国民级的应用,茄子快传,也是出自掌柜之手。目前在全球拥有10亿+ 忠实用户,可是国内少有的几个跻身“十亿俱乐部“的APP。

    4.jpg

    掌柜执掌ZUK之后,为了真正的理解用户需求,变成了最不一样的CEO。为了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常掌柜带团队三十多次进入不同的院校和学生一起吃饭、生活、玩耍,真正的了解了学生群体,也可以说是一大部分人对手机最迫切的需求:不卡顿、大容量、大电池!把这三点做到极致,追求极致的精神也一直贯穿在ZUK全系列的手机中,成为ZUK不可磨灭的基因。

    5.jpg

    就算是后来工作职能调整,不负责手机业务的时候,掌柜还是不忘和粉丝互动,他的眼光也始终没有离开手机、离开产品,每天早上5点左右都会发微博,和粉丝讨论的也都是做产品的心得、ZUI的版本更新等等。

    6.jpg

    现在,掌柜回来了,5月8日,联想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再一次做出重大架构调整。邮件称,联想将成立智能设备集团(IDG),将PCSD和MBG合并,现任MBG中国产品副总裁常程,将担任MBG中国业务负责人。

    7.jpg

    联想Z5,将是常程担任负责人之后的首秀,自然也是非常重磅,根据之前掌柜在微博爆料的信息来看,联想这款”新国民旗舰“可谓是非常亮眼:

    采用最顶级的显示屏,挑战超高屏占比

    8.jpg

    搭载AI智慧双摄,拍照将会有大进步

    9.jpg

    极光色设计,超薄机身,颜值新突破

    10.jpg

    现在已经在京东开启盲约,在没有任何参数的情况下,预约量已经超过三万多,可见掌柜的号召力之强,产品的吸引力之强。

    11.jpg

    京东盲约PC端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QSzCHX8S_HYlJvJKdUIMahJthwXLaxR5It3d15Qvypk&v=708&to=https://item.jd.com/7440142.html?pmf_source%3DP0000000584M0000

    京东盲约手机端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R301hqZG9uT9JHu5rv71mkCiJU4CXe0do31xVHcwdJM&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440142.html?pmf_source%3DP0000000584M0001

    6月5号下午14:30全网直播,一起来关注吧!看掌柜带领联想手机王者归来!

    12.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