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牌不能有性价比?诺基亚X6上手体验(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6/10:13
  • 拍照作为诺基亚手机一贯的强项在这款新品X6上也同样可圈可点,尽管可玩性的功能并不是很多,但是智能影响算法以及双视野拍摄功能都是这款产品拍照表现的独有亮点,并且由于镜头、像素传感器以及诺基亚所擅长的调校,都让这款手机的拍照体现出高素质的一面。

    诺基亚X6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在同价位档次中已经是非常突出的参数,同时后置双摄级别也达到了1600万+500万像素,并且还附带了高亮LED补光灯,在实拍过程中,诺基亚X6的白平衡精确度、对焦速度、人像美化细节以及景深获取等表现都超过了该价位段多数产品的表现,同时色彩的捕捉呈现能力也表现甚佳,夜景拍摄、降噪细节同样尽如人意。所以在拍照方面,诺基亚手机一直拥有极高的信心,这个信心同样赋予给了用户。

    在续航方面,诺基亚X6由于整体的尺寸限制,电池容量并不高,但是由于骁龙636平台支持最新的QC3.0快充,加上18W的电源适配器和整体平台的低发热低功耗表现,以及安卓8.1在后台应用活动管理上的先进性,都相对提升了这款手机整体的续航水平,所以在满电的状态下,诺基亚X6维持一天半的正常使用并无压力。

    _DSC0139

    _DSC0130

    事实上,诺基亚X6的亮点还有不少,比如采用了最新的Type-C接口,不仅食用更加方面,传输效率也明显提升,同时还附带了双扬声器设计,无论日常还是影音娱乐都可谓大上一个台阶。

    小结:

    这款产品的整体表现确实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感觉,至少在市场定位上,诺基亚X6的出现让不少消费者颠覆了早先对其品质高但价格也高的思维定势,可以说,如果站在一个老诺粉的角度去审视,诺基亚X6或许是市场上既有品牌格调,又不失性能和体验的新品,至少在市场上出现性价比大幅领先的产品之前,诺基亚X6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