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开售大卖,部分经销商加价销售仍一机难求

  •   2018-06-12/13:03
  • 掌柜常程回归联想后,中流砥柱,厚积薄发,6月5日高调发布国民新旗舰联想Z5。漫长的等待之后,今日新品首卖,两分钟告罄,销量远超小米8,一举夺下单品销量排行榜榜首,战果斐然。

    1.jpg

    联想Z5凭借90%屏占比、DCI-P3广色域显示屏、700nit最大亮度、AI全时双摄、6GB 大内存等旗舰配置,以1299元起步的价格,性价比力压同档位其他机型,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2.jpg

    销售开启两分钟后,全部库存告罄。随后,在闲鱼等二手网站上出现部分黄牛加价销售,提价在50~200元不等,并且基本通过顺丰到付方式进行邮递。即便提价之后,对比其他竞品仍有绝对优势。

    3.jpg

    4.jpg

    在京东自营售罄之后,京东第三方店铺也开启了联想Z5的销售活动,但是提价相对偏高,一般在150~200之间。

    5.jpg

    在国外购物网站Amazon(亚马逊)上,联想Z5的报价为299美元,这和人民币约两千元左右,此等定价更为接近同等配置其他品牌手机价格。

    6.jpg

    此次官方销售渠道,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与其他品牌千元机相比性价比极高,才会引发此种低买高卖的热潮;也正是如此明显的性价比和价格优势,联想Z5才能轻松登顶京东销量排行榜首位,常程掌柜的也亲自发微博进行庆祝。

    7.jpg

    联想Z5配有一块6.2英寸DCI-P3广色域屏,符合数字电影标准,在120°范围内色差小于3 JCND,屏幕最大亮度可达700nit,屏占比高达90%,像素级边缘抑制防误触,采用U-Touch 4.0手势,让一块屏幕彰显出手机的身价。

    8.jpg

    联想Z5的细节也经过极致考验,每一个转角都经得起美学推敲。完美的R角设计,顶部和侧边框厚度仅为3.79mm,底部边框宽度7.69mm,同时保留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实属难得。联想Z5采用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璀璨生辉,与6系铝制金属中框相得益彰,美观的同时确保机身的强度。

    9.jpg

    在摄像头方面,联想Z5采用了1600万+800万AI全时双摄,世界顶级算法商Morpho/ArcSoft加持,发丝级超高解析力,广角人像模式,让随手一拍,大片即可呈现。前置800万摄像头,AI 4D美颜,时域重构,AI随手拍,无需按键,稳定即拍,让自拍更加随心所欲。

    10.jpg

    性能方面,联想Z5采用14nm工艺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GB LPDDR4x大内存,配有33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变频省电技术,配合ZUI性能加持,性能续航双丰收。采用18w快速充电,首创法拉第电磁升压技术,让突然没电不再可怕。

    11.jpg

    国民新旗舰联想Z5以出色的全面屏、强劲的性能、AI全时双摄以及亲民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京东首发即力压小米8、iPhone X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夺得销量榜冠军。

    12.jpg

    官方销售渠道价格优势明显,导致部分渠道加价销售,仍能获得不错销量,可见联想Z5性价比之高,真心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由联想Z5首售取得的成果,可以看出联想重回手机业务已经取得十足的胜利。

    首发没有抢到新机的朋友也不用着急选择非官方渠道,联想Z5将于6月14日、15日、18日上午10:00,与京东逐次开放购买,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提前预约,定好闹表,不要再错过抢购新国民旗舰的机会。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