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穷追猛打,小米终于爆发:骁龙636+6G+64G跌至1399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4/11:50
  • 上次常掌柜发布会结束,尽管联想在5G投票事件中遭遇重创,但Z5这款手机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毕竟骁龙636+6G+64G能卖到这个价位的,实属罕见,性价比真的高到没朋友啊!(360面前它还是差点)而联想Z5的出现,直接对标了小米的中低端机型,雷军又会如何接招呢?

    这不小米这边忍不住了,性价比都被别人压在头上,这个委屈受不了!红米Note5发布仅3个月,就直降300块,势要与联想Z5分个高低。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前置13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内存组合3G+32G、4/6G+64G,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红外遥控、5V/2A充电等。6G+64G版首发价1699元,目前京东自营入手仅需1399!

    这款手机与联想Z5配置基本相当,除去非刘海全面屏外,它还有电池较大、MIUI等优势,同样价格的话可能不少人会选择红米Note5而不是联想。但是它也有缺点,颜值比较低、三段式机身,上下塑料贴片,做工没有其它品牌精细。红米系列的问题就是,性价比高,适合大众消费,但品质做工有待进步。相比之下小米系列要好得多,这可能就是有钱的好处吧~

    本来还以为今年小米8肯定会有无线充电,下半年发布的中端手机再逐渐标配。现在看来,小米是没得指望了,看看下半年华为的Mate20吧,无线充电用习惯真的改不了。本来我还入手了一套微鹅桌下版隔空无线充电,可以安装在桌下使用,想着小米8发布就搭配着用,现在搁浅了。上次在如家还看过同样的产品呢,线下场景都在推进,手机厂商怎么这么墨迹?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