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710即将上线?12nm台积电工艺,7月份华为nova 3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5/14:19
  • 最近被华为的GPU Turbo、小米8、vivo NEX等等一连串的事件轰炸得头晕眼花,6月份也太高能了!不过想起余承东说的GPU Turbo只是开始,后面还有更多大招,下半年注定不能平静啊!不过最近接到的消息称,7月份华为就会放出新的重磅炸弹,会随着一款新手机同时发布,它就是麒麟710和华为Nova 3。

    已经很多次听花粉对麒麟659的吐槽了,毕竟高通的中端芯片款式千变万化,骁龙630/636/660/710,从中低端覆盖中高端。相比之下,麒麟的中端芯片有且仅有659,显得相当单薄。不过想想目前能自研芯片的几家,包括三星、苹果都只做高端处理器,并不研发中端芯片,华为还要兼容麒麟6系也是蛮辛苦的。

    最近的新消息则称,麒麟710处理器已经开始量产,预计7月份会在华为Nova 3上首发。据了解麒麟710处理器采用12nm台积电工艺,基于A73的自主架构CPU,同时集成AI NPU,是华为第一款自研CPU的芯片。不出意外的话,麒麟710也支持GPU Turbo技术,这是要和骁龙710正面肛的节奏嘛?

    另外华为Nova 3配置也很不错,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支持“吓人的技术”后据说比骁龙710还牛批,后置1600万+1200万双摄,采用P20同款的IMX380传感器,拍照体验应该很出色。依旧是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似乎形状稍有变化,刘海和下巴都更窄,视觉效果要比目前的华为其它机型好看。玻璃机身,难道支持无线充电?怎么看华为也不会在高端系列标配钱就搞事情啊!

    当然,如果华为非要给Nova 3标配无线充电,编编我个人是非常支持的,等一个买得起的无线充手机不容易啊!上次看辛总视频,发现一款能安装在桌底使用的远距离无线充电器,好像是微鹅科技推出的。感觉很适合编编这种桌面乱七八糟,不适合再摆其它底座的人,可惜现在能无线充电的手机都太贵了,不然早就想入手体验一番,Nova 3说不定真的能给个机会呢?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